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纠偏:《你所不知道神秘的步步高王国》

纠偏:《你所不知道神秘的步步高王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3:09   浏览 N 次  

  肯定篇:作者前半段写的靠谱,应该是下了功夫研究的,偶表示鼓掌!

  纠偏篇:

  1、“家”文化:步步高的核心文化是本分,可理解为“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吃的眼前亏,占得天下便宜”、“本立则道生”。这是步步高总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这个价值观甚至渗透到了步步高一级代理商、二级代理商。这个文化是步步高屹立至今的根本。

  2、“所以,这个企业没有外来的职业经理人”:这个企业有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也是外企空降到民企最成功的经理人之一,空降到步步高十年有余,至今依然在奉献,就是职场“隐形冠军”――沈军。双眼透着犀利,无论什么时候看到他,都会被他的精神所鼓舞,他的加入,是步步高整个体系在2003年就完成了正规化市场操作。至今依然记得三套法宝的运用,“魔鬼训练营”的朝朝暮暮,同时,整个体系今天的中坚力量都直接或者间接的得益于沈军亲帅的“别动队”。关于沈军,可详细看我09年的一篇博文。http://aqiaohn.blog.163.com/blog/static/2092723200 985916473/

  欲知详情,线下聊,呵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