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2009年第三期(市关工委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

2009年第三期(市关工委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22:08   浏览 N 次  

  2009年第三期(市关工委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9日,兴义市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传达了省、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对2008年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表彰了97个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及热心企业。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肖青东在会上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

  市委关工委名誉主任、常务副主任田冀新、名誉主任胡隆甲、陈显政、张士恒、郑生祥、韦廷贵、武玉志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关工委副主任罗春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曾四清和各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关工委老同志、市关工委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张春山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关工委名誉主任胡隆甲同志传达了省、州关心下一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工委名誉主任、常务副主任田冀新同志作了工作总结,对2009年的关工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应成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文件精神的关键年,一是在贯彻省、市委文件和会议精神上要切实从“全面”和“落实”上去下功夫,把全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搞得更加突出、更有特色、更出成效。二是要继续统一认识和把握任务主题,在贯彻落实省、市委文件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仍需要统一认识,关工委的任务主题是坚持对青少年进行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问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关工委副主任罗春红宣读了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对97名在2008年关工委中做出了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关工委热心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观念品。

  肖青东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围绕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要切实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紧密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际,努力查找与科学发展观不相适的突出问题,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要坚持不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牢牢抓好家庭教育这个基础,切实关爱青少年中的特殊群体,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