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农机农具 > 给力金颂步步高登

给力金颂步步高登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3:09   浏览 N 次  

  给力金颂,步步高登

  ――百聪员工迎新接力爬楼大赛

  2011年1月12日,由百聪公司领导倡议,总经办与人事部等各部门协办的“百聪国聪2011‘给力金颂,步步高登’迎新接力爬楼大赛”在耀中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几十位百聪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赛事组委抽签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李辉建、危剑武、孙淑慧、王娟,第二组:黄先峰、赵冉、王济人、李金丽,第三小组:李嘉瑜、岳政国、马静丹、覃玉,第四组:何崇群、孟范艳、苟彬彬、郑少娟,每个小组的参赛选手接力从耀中五楼跑上40楼,最先到达公司的小组选手将获得冠军。

  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从起跑点到楼顶,都经历了体力和精神上的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组的李辉建总监率先冲线以6分5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黄先峰的第二组以6分56秒的成绩惜得亚军,第三组获得季军,第四组获得殿军。比赛结束后,梁经理现场为以上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迎新登高,象征新年的进步,寓意着百聪员工齐心协力,为创造百聪更加美好的未来。

  

  冠军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亚军――部分选手累坏了,休息中

  

  季军

  

  殿军――唯一的“绿叶”何设计师受伤了没出席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