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引用】莜柔空灵

【引用】莜柔空灵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0:42   浏览 N 次  

《风的呢喃》是班得瑞音乐诗集《日光海岸》中的一首曲,悠扬的短笛与铜管声,自远而近,轻轻飘来。曲中弦乐勾勒出带着盐分湿气的风,其中夹带 添加延迟回声效果的短笛,透过简单的编曲,乘着满载的弦乐,营造无垠海岸的 空旷与宁静。衬在弦乐背后的铜管间歇出现,薄薄地贴在音场正上方,像一朵朵 掠顶飘过的云,正慢动作前进到你凝视的远方;此刻,风轻轻拨开你脸颊两侧的 鬓发,然后温柔地对你说它一路前来都看见了些什么。

一曲空灵的音乐悄悄地流入心中,聆听著那样脱俗而又飘渺的声音,仿佛在体味著一种很淡很淡,薄如蝉翼般的忧伤。仿佛细风,在耳边呢喃,诉说彼此的思念。

一尘不染的音乐正像是微风,轻轻地吹过心池,给心灵带来了淡淡的涟漪;风的呢喃,是耳边轻柔的絮语,讲述著一个脱俗的故事......故事里有告别的忧郁,幻想的遥远,有含泪的微笑,微风的呓语,还有纯净的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