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转】凯迪电力:部分生物质发电项目尚未批准 股价暴涨存玄机

【转】凯迪电力:部分生物质发电项目尚未批准 股价暴涨存玄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23:56   浏览 N 次  
凯迪电力5月1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2011年凯迪电力生物质电厂发电量将超过10亿度,以每度0.75元的上网电价计算,生物质能源的销售收入将超过7亿元,净利润超过1亿元。”的报道基本属实。

爱赢分析:该股近期表现像是坐着飞机,一飞冲天。进入四月自今,已经大涨53.22%,资金接力明显。钱两个交易日该股放量大涨,但是这个更像是回光返照一般,后市上涨可能性已经不大了。爱赢数据显示,周二共有1.1亿资金净流出该股,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0.9亿,私募资金净流出0.2亿,散户资金进流入20万。相关出台政策的可操作性关系重大,需要谨防该股过度炒作。
文章来源:凯迪电力:部分生物质发电项目尚未批准 股价暴涨存玄机_爱赢在线http://stock.iwinstock.com/smcw/2011-05-17/cf2acdf9f02cdce9.html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