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形态完好的中线股600378天科股份!

形态完好的中线股600378天科股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8:22   浏览 N 次  

  

  4.17日选股:

  600378天科股份,化工板块;股本2.7亿,全流通;年报显示,股东人数减少,且前十股东控股61.05%,说明筹码高度集中;该股具有煤层气、节能减排、二甲醚涨价、央企重组概念。现价17.24元,前期高点19.70;走势稳健,形态良好,高点19.70附近没有放量,新高后缩量调整,说明主力不离不弃,如今股价已站在5线之上,后市充满期待。综合判断:从板块、流通盘、走势、概念、价位、及机构喜好研判,此股为下周介入首选,中线持有,波段操作,必有所获!

  2010年天科股份从7.52元走到19.7元那波就像是机构做的盘!

  2011年天科股份不要让看好的股民失望,期待先创新高,再走出一波直奔30元的行情来!

  今日买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