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新安江山水画

新安江山水画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0:45   浏览 N 次  

两边是夹着江岸的连绵山峦,山上林木一片青葱翠绿,虽然颜色鲜亮,但却一点也不晃眼,如同颜色青青蓝蓝的山水屏风夹岸一路铺排开去。成群的白色水鸟飞过,点破了青山的沉寂,它们轻灵的身影倒映在绿色的水中,宛如一朵朵游动的白莲。时有头戴斗笠、赤足绾裳的渔夫摇动一叶纤细而轻巧的渔舟滑过水面,摇碎飞鸟的倒影,那涟漪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

新安江是古徽商的黄金通道,是连接苏州、杭州、扬州这些“天堂”之地的纽带,新安江山水画廊两岸生态环境极佳,呈现高山林、中山茶、低山果、水中鱼的立体生态格局,与掩映其间粉墙黛瓦的古村落、古民居交相辉映,是画里青山、水中乡村,构成一幅美妙的山水国画。

“深潭与浅滩,万转出新安”。世界旅游组织规划专家昂瑞特先生游过新安江后大为赞叹:“真是太美了,这里才是真正的生态旅游!”北京大学旅游规划专家吴必虎先生评价:“新安江以中国独特的徽文化与自然风光、古村落的美妙结合著称于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