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2011中超联赛(第7轮):吉翔头球建功杜震宇中横梁 舜天1-0胜亚泰

2011中超联赛(第7轮):吉翔头球建功杜震宇中横梁 舜天1-0胜亚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4:16   浏览 N 次  

5月15日19点40分,2011年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江苏国信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90分钟激战过后,国信舜天队以1-0获胜。第67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击中横梁。第77分钟,陆博飞角球助攻吉翔头球破门。此役过后,国信舜天队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亚泰队将连续不胜的场次扩大为6场。

吉翔破门

赛前,国信舜天队1平4负积1分排名第15,亚泰队1胜4平1负积7分排名第10。自2000年至今,苏长在中超、中甲(甲B)和足协杯中共有17次交锋,舜天队5胜4平8负。苏长中超交锋4次,舜天队1平3负。国信舜天队近7场比赛1平6负,近4个主场1平3负;亚泰队近5轮4平1负,近4轮皆平,近2个客场1平1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国信舜天队用吉翔和陆博飞分别顶替曹睿和谭斯;亚泰队用杜震宇顶替刘晓东。

开场后,双方都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比赛相当乏味。第6分钟,杜震宇近3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出。3分钟后,陆博飞30米外任意球传入禁区,艾雷尔森反越位后距离球门7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加强了攻势,并通过都定位球形成攻势。第11分钟,杜震宇右路角球传中,王万鹏在头球攻门之前进攻犯规。2分钟后,杜震宇禁区线右侧左脚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杜震宇右路角球传至前点威胁不大。

第16分钟,陆博飞右路角球传中,艾雷尔森点球点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陆博飞门前7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克劳迪内故意踩踏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陆博飞弧顶前沿倒地卧射偏出。第25分钟,陆博飞右路角球传至前点,孙可将球垫出底线。2分钟后,杜震宇35米开外任意球传入禁区被防守队员头球解围。第29分钟,王栋左路角球传中被艾雷尔森头球破坏。1分钟后,吉翔右路角球传中同样被防守队员顶出禁区。

第32分钟,王栋主罚角球开至后点没有任何威胁。2分钟后,吉翔弧顶右侧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吉翔中路跑动中的低射打得过正,被宗磊轻松拿到。2分钟后,吉翔右路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射门。第40分钟,国信舜天队打出角球配合,陆博飞倒钩射门被宗磊拿到。2分钟后,张文钊中路图示冷箭被关震扑出底线。杜震宇右路角球传中威胁不大。1分钟伤停补时后,国信舜天队半场与亚泰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仅90秒,吉翔弧顶内右脚低射被宗磊没收。第48分钟,达纳拉赫中路连续摆脱后,在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得过正。2分钟后,裴帅替下了张笑飞。第52分钟,陆博飞角球传中,亚泰队门前一片混乱,主裁判马力判罚进攻队员犯规。3分钟后,科科维奇28米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艾雷尔森的身上弹出底线,但是裁判组却判罚国信舜天队的球门球。第58分钟,吉翔中场放倒多利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达纳拉赫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封出底线。1分钟后,国信舜天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杜震宇犯规吃到黄牌。陆博飞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宗磊双拳将球击出,刘建业外围一脚远射堪称解围。第64分钟,布鲁斯替下了达纳拉赫。第67分钟,杜震宇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1分钟后,张文钊传中,克劳迪内脚后跟射门建功,但是裁判示意皮球提前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72分钟,吉翔右路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直接传出了界外。

第77分钟,陆博飞左路角球传中,吉翔前点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国信舜天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4分钟后,陆博飞右路角球传中,队友头球攻门顶高。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得非常厉害,只能频频进行换人调整。第82分钟,李谋替下了科科维奇。2分钟后,刘晓东替下了吕建军。第88分钟,谭斯替下了队长陆博飞。4分钟伤停补时后,国信舜天队1-0小胜亚泰队。

江苏国信舜天队出场名单(4-2-3-1):26-关震/23-任航、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5-周云/21-德拉哈扎、8-刘建业/24-吉翔、9-陆博飞(队长)(88'7-谭斯)、20-孙可/10-达纳拉赫(64'19-布鲁斯) 替补:1-邓小飞、2-曹睿、12-艾志波、15-戈伟、18-李炽

长春亚泰队出场名单(4-4-2):1-宗磊/23-张笑飞(50'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84'19-刘晓东)/8-杜震宇(队长)、5-科科维奇(82'26-李谋)、6-王栋、11-张文钊/9-克劳迪内、10-多利 替补:17-高健、18-曲晓辉、20-朴乾华、28-米田贺 ---- 网易体育

江苏舜天1-0长春亚泰全场技术统计

上一篇:属于 下一篇:2011国安赛程安排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