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派邦奴”牵手凤凰传奇 打造中国乐活时尚家居服第一品牌

“派邦奴”牵手凤凰传奇 打造中国乐活时尚家居服第一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23:56   浏览 N 次  

2011年5月10日下午,华语乐坛著名组合凤凰传奇来到凯迪新工业园大楼与“派邦奴”签约,正式成为“派邦奴”品牌的全新形象代言。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渲、总经理马彬以及派邦奴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林佐凡出席签约仪式现场,在众多运营商、经销商以及媒体的见证下,“派邦奴”与凤凰传奇的签约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派邦奴作为凯迪集团旗下八大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乐活家居服饰第一品牌,并于2008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派邦奴旗下产品由专业的国外设计公司秉持,并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研发,拥有超过1000人的生产队伍。派邦奴齐全丰富的产品系列,雄厚的生产实力,为消费者扫除后顾之忧,保证服务的热情周到。

派邦奴一直倡导“在家也疯狂”,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全新的乐活世界。这种“乐活”理念源自于西方的新兴生活方式,提倡“健康、快乐、环保”的生活态度。乐活的生活态度是家居时尚的新主张,是自由活力的新生命。派邦奴为时下消费者导入“乐活”的新兴概念,为他们提供一种自由轻松、积极愉快的生活理念。倡导人们在工作之余的任何居家休闲环境下,放松自我、享受生活的居家体验。

为生活添一点灵动,给生活来一点疯狂。不论是随心所欲的仿丝、高雅尊贵的丝棉、前卫俊美的梭织、或是温馨浪漫的针织系列,派邦奴采用独特的工艺制作给中国家居服注入新鲜活力。派邦奴家居服饰突破传统家居服饰正规局限的设计风格,将活力时尚元素融于设计理念中,将家居服时尚化、潮流化、大众化,切合消费者不同家居休闲场合的需求。

今年,派邦奴更是厚积薄发,在推出2011全新店面形象的同时,成立了“派邦奴美腿裤事业部”并牵手“凤凰传奇”演唱组合,为品牌的多元化发展与形象定位确定了更为鲜明的方向与旗帜。在签约仪式当晚,凯迪集团举办了“飞跃十载o凯迪传奇”大型十周年庆典晚会,凤凰传奇作为派邦奴的全新代言人,为现场带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着对凯迪集团和派邦奴品牌的美好祝愿。(内衣视界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