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转载]风的速度--首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转载]风的速度--首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8:20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风的速度——首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作者:清水淡茶 5月16日,我所在的城市举办了首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来自周边省市的十几支山地车队和当地的骑行爱好者五百余人参加了比赛。三门峡有着独特的地貌,坡度大,弯道多,骑上单车出门不久就可以穿丛林、越山野,过黄河,可以在骑行中观赏如画的风光,是很多外地骑友向往的好地方。作为单车爱好者,我有幸作为义工参加了比赛活动宣传组的拍摄。

第一次拍摄运动活动,我被那火热的激情感动,被那风一样的速度感动,被那咬牙的坚持感动,被那真诚的热情感动……同时深感自己技术之拙劣。通过参加活动,对拍运动物体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有了自己的体会,收获真是很大。


































(别人镜头中的我)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