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佳和葱

佳和葱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05:46   浏览 N 次  
附:[最近中了邪一样的累~很累~很苦,真的很苦,感觉别人在帮我,又感觉谁也帮不了我……今天终于一切上了轨迹,坐在这里我很安心。太多太多的事,一样样的去做,身体的,心里的,精神的,脑力的……说不清。短短的10天,像一个月一样,一件一件事去办,去努力,自己一个人去思考去鼓励自己。]
今天刚刚安装ADSL,第一件事上QQ,然后看MSN留言,然后第3件事就是从MSN链接到佳的BLOG,也许就是一种本能吧~进去看了她的一篇文章,写了关于友情的,让我忽然感受很多,也知道她写那个时的思想转变和感受。她说了很多,想说清楚想理清楚,但是“朋友”这样一个词…怎么说得清楚呢?从小到大,我爱过最多的可能是女人,所谓的这个爱是单纯的。在女性朋友的这个圈子中,我就是个男人吧,坚强的,细腻的。也许是星座的关系或者天生,朋友在我生命中占着重要而特别的位置,超于友情。
……
佳和葱仿佛左右手,非常重要,爱惜疼痛。 但是一个人没有手,还是要活着,靠自己和毅力,但是我的2个手离开我她们又会怎么样呢?!!大半生她们陪我走过,她们完全不同的性格,让我习惯了跟她们不同的相处方式,不同的关心,不同的照顾。唯一相同的就是我是主体,我来放射,而她们接收……她们来依靠,我要站着~要站的稳……一直一直8年,10 年的就这样过来了。这样2个女人,却有着共同的冷漠性格和淡然如风。佳的独特性格,强烈的依赖,却不宜表达,大学的4年,虽然不是常常一起,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在那里,在那个城市,她就是感到安全的。朋友其实不是每天都必须一起的,关键的时候出现的才是朋友。CC的4年,记不清她都在什么关键的时候,自己才会出现,也不清这8年,接了佳多少的眼泪,记不清陪她走了多少的悲痛和欢乐。太多了。太多了。曾不放心佳,她不同于葱知道自己应该要什么,可是现在我在这里,和葱在一个城市彼此安全,依赖相存。佳细腻下的寂寞与疼痛,让我心真的刺一下,那种感觉就像要出差的妈妈看着孩子一样。真的。一种真实的不放心。葱不同,她虽特性,但是安定,她知道她要什么,应该怎样,,,,而且会永远理智大于感情。不会疯狂。虽然冷漠唯我但是知道幸福的路怎么走。很多时候我知道,对于葱来说我有我唯一的意义,就像老王对葱的意义一样,男人有一个适合她就够了,女人有一个做朋友就够了,所以我很肯定,我是那个老天赋予她的那个女人。………………我爱着佳和葱,就像爱着自己的生命一样。虽然在我与她们的感情里,我要一直站着,一直挺着,但是这一生我真的心甘情愿。一起走完这一生吧~一直爱你们。来生你们再来爱我。春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