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CBN新成员:煎蛋

CBN新成员:煎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2:28   浏览 N 次  

你知道煎蛋吗?也许好多人会说会阿,还吃过呢,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煎蛋可不是上面那个煎蛋,而是下面这个煎蛋。

煎蛋是一个中文团队 blog,成立于 2006 年 10 月,职能是介绍 digg.com 里好玩的消息。更多关于煎蛋的传说,请移步至煎蛋传说。
至于为什么叫做煎蛋,我现在还没搞清楚,不过煎蛋确实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Blog,每天都能带来很多新鲜的资讯,由于是团队Blog,更新速度也是个人Blog望尘莫及:)这次煎蛋成为CBN的新成员,在这里也欢迎一下,也希望CBN能够随着煎蛋的加入发展的越来越好。
分享煎蛋上几篇不错的文章吧:
给 Blogger 们的 23 条健康建议
IT 民工生产手册之 blog 资源
颜色工具大汇集!
链接:http://jandan.net/
订阅地址:http://feed.jandan.net/
PS:上周进行的Web2.0Share Logo设计大赛居然无人问津,Sigh!只好自己乖乖学Fireworks,不过还是希望达人能不吝赐教。
另外,考虑很久,想把天涯海阁搬到Wordpress,找了一个不错的模板,不过貌似新版的Blogger不能直接导入到wordpress,要是用RSS导入,估计会累的够呛,不知道哪位大侠有什么高招呀。
上一篇:2011年03月17日 下一篇:新成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