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法国著名品牌莹姿海洋美夜晶蓝系列

法国著名品牌莹姿海洋美夜晶蓝系列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17:51   浏览 N 次  

莹姿海洋美夜晶蓝系列

真正天然海洋品牌

今天,莹姿专业研究人员终于运用生物活性萃取技术,从珍稀鱼子中,萃取出充满生命力的能量——高能量活性有机因子PCE,它不仅拥有惊人的再生能力和修护力,更能直击老化根源,促进细胞再生和自我修复,从而激活肌肤紧致年轻之美。
100%的天然萃取成分,纯净、无污染及人工成分,令皮肤修护达到零刺激、零污染的无压呵护。

光彩被由内而外地点亮

夜间修护是年轻肌肤根本所在
夜间,是肌肤充电时间,夜间修护对肌肤最为重要。

唤醒肌肤新生奢望
妙不可言的鱼子萃取精华PCE活性有机因子,能深入细胞核心,不断修护细胞内受损的DNA,促进细胞新生,在睡梦中,唤醒肌肤深层修护源动力。强化肌肤夜防卫汇聚高效的舒压能量,在夜间持续为肌肤集中修复日间面对自由基、氧化、缺水等的侵害,补充胶原蛋白,有效重整胶原网络,提升肌肤弹性,减淡细纹,重塑紧致光滑肌肤。

全然放松 享受无压睡眠,莹姿超越传统护肤,推出革命性零点.活肤紧致精华液夜间修护,从源头重新启动细胞活力,在细胞生长的夜间黄金时间源源不绝制造更多“青春蛋白质”。含针对修护技术,帮助一并解决细纹,暗哑,粗糙,毛孔问题调养干燥肌肤。明显提升肌肤柔润度,平滑度和紧致度。创世纪海洋研究专利--国家级深海巨藻精华,一整夜有效提升防御系统,加强保护。在睡梦中深层渗透,一夜间让肌肤体验彷如时间倒流的旅程!QQ:1254217575 电话:13724912706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