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家电制造 > 我人生经历独一无二(缘缘不断)

我人生经历独一无二(缘缘不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20:58   浏览 N 次  
每当回想过去那些美好经历,真是太幸福了,谢谢喜欢过我的女孩们。喜欢过我的女孩们,高二冯秀娟(班级花),大学艾玲(年级花)、大四王蕾,亿阳实习生孙博辉(邮电大学研究生2007.10月离职去别的公司),何娟(漂亮而和善)等等。现在这个就不说了,我的皮肤关过不了,夏天的皮肤还说的过去,冬天皮肤很差,连我都不想看自己的皮肤。没办法我就去深圳发展,我的皮肤受不了冬天的严寒。我最担心的是我的皮肤。我的过去经历告诉我,喜欢过我的女孩10个就9个漂亮,但他们都接受不了我冬天的皮肤;我能理解,连自己都接受不了何况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呢,谁都想自己的男朋友帅气而善良。对皮肤我无能为力,南方深圳气温比较高,适合我的皮肤,只要温度不低于20度,我的皮肤还可以承受的。现在一切经历放在学习上,其他以后再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