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德国"多来劲"吊索具再次亮相国际五金博览会

德国"多来劲"吊索具再次亮相国际五金博览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12:20   浏览 N 次  

  2011年3月9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世界吊索具技术先导,德国德莱奇集团旗下的"多来劲"吊索具再次完美亮相。

  

  德莱奇集团自03年在中国成立子公司以来,已多次次参加这个亚洲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五金博览会,并通过博览会结识了很多合作伙伴。

  

  近几年,德莱奇公司在中国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使用着德莱奇高强度吊索具。每次参加这个盛会,德莱奇公司总是从展品、样本、服务等方面精心准备,不断适应新的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参展内容,尽可能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德莱奇精湛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优秀的文化,尽最大努力让更多需要高品质吊索具的客户满意。

  

  今年的展会上,德莱奇公司作为唯一的外资品牌吊索具企业,以其高质量、多样化的产品再次获得了目标客户的青睐。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和真诚的服务,更是促成了很多订单的顺利成交。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