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合力油罐车--中国重汽轻量化重卡唱响西洽会

合力油罐车--中国重汽轻量化重卡唱响西洽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23:54   浏览 N 次  
来源:www.zghbhlqc.com 购车电话:15172785558 图文传真:072-333650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中国重汽轻量化重卡的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中国重汽销售部西安分公司通过这次西洽会,实现现场销售20辆,达成初步用车意向的客户100多人。

在重型汽车展区,重点突出环保节能、轻量化、舒适性的特点。中国重汽就这一要求在展会上隆重推出了HOWOA7、装配中国重汽与德国威伯科(WABCO)公司合作开发的“重汽智能手自一体”16档电控变速器、翰瑞森悬架、加长型驾驶室、空气悬架座椅、可调式方向盘、液晶显示整体空调以及CAN总线德国VDO电控系统等等。同时还推出豪沃矿山霸王,豪沃矿山霸王简洁,硬朗,魁梧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用户的关注,现场叫好一片:这种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拉的多跑得快,绝对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在配件展示中,中国重汽针对轻量化这一主题展示了翰瑞森悬架、铝合金变速箱和HF9盘式制动器前轴总成。众多观众对中国重汽产品件的精致的制作工艺赞不绝口并受到国内外厂商的高度关注。

针对中国重汽众多亮点产品,各界媒体踊跃做专题采访,山东省发改委领导也来到中国重汽展区现场仔细观赏询问中国重汽各类产品并对中国重汽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www.zghbhlqc.com 购车电话:15172785558 图文传真:072-333650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