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宇通事件”

“宇通事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20:48   浏览 N 次  

  四月八号,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在这一天,我失去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当我知道自己失去这份工作后,仿佛天塌下来了一般,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当时的我迷茫到了极点,没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不知道自己该何何从;更不知道该怎样跟父母说!

  再三的考虑后,我给父母打电话说我被宇通辞退了!父母听完后,感到很寒心。在那一刻,始终悬在眼眶中的泪水流了出来!这是我上学来的第一次流泪,我知道我伤了父母的心!

  四月十号,我办理了离厂手续,离开了宇通!离职前,管理我们专科的人资负责人(为了尊重他,我不说他名字,但我会记他一辈子)问我: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我说:我能有什么打算,我现在很迷茫丢了第一份工作!“大话西游不是有一句话是: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他说。我很想启求上天能在给我一次机会,可是已经没有了!“已经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你没有抓住,对不起,你不府合宇通文化,经过高层决议决定让你离开,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给你开张实习证明,证明你在我们公司工作过!”对不起,我不需要!最终我在解约证明上签了字,离开了伤心地!

  回到公寓后同事们劝我: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听着他们的安慰,我释怀了,不就是一份工作了,工作丢了还可以再找!不能因为工作丢了遭到打击而一蹶不振!我以平常心接受了事实,开始为下一份工作做准备!

  经常五天的磨合,我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同时我也接到了一个好消息:西山煤电集团来招内燃司机!我得到消息就开始准备面试相关东西,经过一天的准备,(也就是今天,四月十四号)我走进了面试场地,开始人生的第二次征程!晚上我去辅导办问我的简历拿走没!老师告诉我简历已经被带走了!我查了一下一共带走了八份简历,而他们说要人不超过十个!我知道自己走的希望很大!

  宇通工作丢了以后,我又获得了一份工作,而且待遇和工资都比宇通!现在我不知道是该感谢你还是鄙视你?也许是因祸得富吧,总之我以后不会再去宇通,这里给我带来过愉悦,也带来过悲伤!感谢在宇通遇到的那些同事们,遇到你们是我的缘分,祝你们在宇通工作愉快!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