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国宾宇通握手言合

国宾宇通握手言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20:48   浏览 N 次  

  财富文化馆 网络财神

  财富文化展 养生文化展 旅游风光展 书画艺术展 思想风暴 财富大道 国宾宇通握手言合

  河南国宾汽车服务公司成功签约宇通重工通勤班车

  国宾汽服讯:2011年4月,一个春暖花开、大地回春的季节,河南国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宇通重工签订通勤班车合作协议,河南国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从2011年5月份起,开始宇通重工的通勤班车运营。这是宇通企业通勤班车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和河南国宾汽车服务企业业务多元化军团化的一次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和创新经营,对合作双方企业的发展与资源效益最大化利用,都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与此同时,对郑州市企业特别是特大型企业通勤班车的运营以及解决郑州市堵车现象,都是一次积极地探索,具有时代里程碑意义。

  河南国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又是河南鑫海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省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专业从事旅游汽车客运服务的企业,与中国旅游发展共同成长,积极参与旅游汽车客运的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工程和行业标准制定,是省内优秀品牌汽车旅游企业,深受行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在同行业和社会各界享有良好地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2010年,组建河南国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使企业向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道路上,更上一个新台阶,向河南省汽车旅游客运的名片企业与形象代言发起冲锋,为河南旅游经济、河南服务形象、以及河南区域经济、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通勤班车的运营,看是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接送企业员工上下班。但是,真正做好服务,让企业满意、企业员工满意,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首先要做到的准时,这一点是无条件的保证。其次,也是更核心的,体现企业价值的服务性问题。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文化,特别是象宇通重工这样的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行业巨子,员工素质、企业个性,都为通勤班车的运营,提供了更高更加专业化地要求。这不仅仅是做到准时到达、着装车型统一、微笑服务、班车内外整洁等项工作,更牵涉到通勤班车的文化服务,软件建设硬任务,在通勤班车文化建设上要狠下功夫、下大工夫,服务出国宾企业的形象,服务出国宾企业的质量。

  河南国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自己专业独特个性的汽车旅游服务文化建设为己任,为中国特色汽车旅游交通客运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而富有实效地探索,成为中国汽车旅游客运服务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并在企业通勤班车产品开发与行业建设上,交出令客户满意的答卷。

  2011年5月3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