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2011上海车展九大特种车

2011上海车展九大特种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23:54   浏览 N 次  

2011上海车展九大特种车赏析

乌尼莫克这款公铁路两用车几乎活跃在全世界环境最恶劣的各种工况下。这辆车为4X4全驱车型,可以随时上下轨道,在铁道上前面的铁轮起导向作用,驱动仍由原有的橡胶轮胎执行。售价500万。



乌尼莫克这款公铁路两用车几乎活跃在全世界环境最恶劣的各种工况下。这辆车为4X4全驱车型,可以随时上下轨道,在铁道上前面的铁轮起导向作用,驱动仍由原有的橡胶轮胎执行。售价500万。



奔驰消防车最高可持续输出扭矩2,700牛顿o米,使得水泵不再需要台上单独动力。奔驰的消防车底盘特别采用90度大角度开门方式,这种特殊的上下车踏板设计充分保证消防队员安全快速出入,为消防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这款泵车应用了奔驰 ACTROS 4142 泵车底盘,是中联重科在上海车展商用车展区展示产品,也是本次上海车展商用车展区内唯一一台允许展开臂架高度至30米高度的产品。中联重科还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特别邀

此次一汽集团与四川森田强强联手,合作制造我国第一台采用专用底盘的抢险救援消防车。解放牌ca1160p19k2l3e1型抢险救援车,采用直列六缸水冷发动机,最大扭矩1250牛顿o米,邮箱容积200L,整备车质量11450千克。排量7.7升。



江淮星锐数字化校车基于星锐长轴产品平台改装而成,典型的欧系短头宽体式设计。校车更加“智能:能实时管理车辆行驶状态、位置,实现互联互通,更装备了数字式胎压监测装置,以保障更安全、高效的人员运输。




中国重汽集团的HOWO矿山勇士,是重汽专门为大西北等地理环境差的地域开发的,有着耐恶劣工况,耐严寒,耐高强使用等优点,特别是零下40度的环境可以正常启用,对北方用户很有吸引力。



奔驰凌特豪华警务车,基于原装奔驰Sprinter车型改装,采用奔驰原装发动机和底盘;多功能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警务人员车上办公需求。作为警用指挥车中典范的奔驰凌特通过加装蓝惠车载电脑警用指挥调度系统将大大提高公安部门执法效率。


北汽威旺306工程抢险车适合电力、供水、煤气和市政公用部门进行抢修保障工作时使用,在上海车展期间北汽威旺306携三台改装车亮相,分别为工程抢险车、救护车和流动售货车。再一次证明威旺306百变金刚的称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