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宇通的蓝色轻擦悲伤的痕迹

宇通的蓝色轻擦悲伤的痕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0:03   浏览 N 次  

  楚一番坐在街在树荫下的白色长椅上,不健康的吸烟,不知道这是他第一次坐在这里抽几支烟。在发出的烟雾,他观看了缺憾和步行街探班,似乎通过与冷漠,似乎每个人都很忙,似乎什么都没有做他。

  另几个小时,他和分解到这一领域的分离,它。望着对面的“新新酒店”,在与他的妻子的房间,4楼。也许现在她是包装袋和出汗。他没有看到他的脸无表情的注视,所以他选择了隐瞒和烟雾。宇通的蓝色,他的同学,他的初恋,他的妻子。而从今天起,她就不会成为他的妻子,谁不再伤害他,那昂贵的天然气。手机从裤兜转移出来甜蜜照片,四年前的口袋,他们采取了婚礼,他用的是手机的手机翻拍它是低,无论身在何处,他出差,闲暇时间,他开观看,享受了甜头。

  照片,他是如此精力充沛,戴着一副眼镜,但没有美丽的成品油短缺。她确实是小的,精致的五官,特别是杏仁一双眼睛,懒洋洋的。我看着潮湿的睫毛,他开始与纳扬,轻轻擦了这个悲伤的痕迹。他们中四的同学,毕业结婚。虽然日子是困难的,但两个人在一起租了一个小房子在当天清晰柔和。但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当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超过100平方米的自己的窝,经常敲响了争论的声音。为什么呢?他找不到原因。为了生活得更好,心爱的,这将是非常快乐的日子,他辞去公共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世界去争取。他们的生活确实是相当大的变化,它无处不在,有关项目赚钱时,两个人越来越少了一起,沟通和交换文本消息由和电话。

  她,宇通一直是生活要求不高的女人,是一个博士研究的难点,拖着库。在家里一凡,即使两个人都很少与上述相同的杂货,做饭,更不用说电影和音乐,以及他们对旅游的共同爱好,它已经成为他们的“奢侈”之旅。他抱怨说,宇通没有对生活的兴趣,只知道书本知识和宇通获得的材料只知道被告放弃了精神追求,它已得到改善,俗气。两名男子指责对方这样,抱怨,直到有一天,甚至指责和投诉的感情已经消失。他们决定给一个地方的爱,给大家在脑海中留下记忆的好一点。它有一个应用程序和休息前宇通是去九寨沟旅行,因为他在大学时,她和他共享一个共同的梦想。

  他们打了一个坚持梦想天堂九寨沟的道路。四天后,现在又在酒店,等待今晚离开。一帆我现在已经是非常复杂和不清晰。他问自己:“?生活是一场战争,或游戏为什么有心连着心,但不能逃脱年海誓山盟洗礼”望着天空,空气是一个巨大的风筝丰富多彩。他觉得他的翅膀飞,宇通和手断了线。“嘿!??”一帆心,长叹一声,也许一切都会去,如果我们离开。在下一个路口,她我离开三月,右,再也没有回来。

  是胡思乱想,他颤抖着像一条长凳下的开始她自己的小数目,引起头晕,但是当他看到他们周围的混乱。街头尖叫角,人属于一个突然呼啦所有,并保持足部还在发抖。 “地震了!”他听到有人大叫。 “宇通”“他的头脑突然闪过他的妻子的脸,然后身体”呼叫“,使在酒店就在街上逃去。

  在抵达宾馆门口看到空地是对象和混乱,甚至失去了很多的毛毯毛巾。它搜索人群恐慌,嘴里不停喊着:“余童于彤!” “我在这里!”有南京江宁装饰,有一个颤抖的声音,熟悉的和他的妻子。他穿过人群,冲了过去,“你没事吧,好吗?”一帆一为他的妻子的手臂,又放下,在看了我的身体。宇通披头散发,只穿着睡衣,离开了乐队,一只脚在一个简单的酒店拖鞋穿鞋,而其他没有在失去的想法。他迅速脱下衬衫,把他的妻子。然后就带着妻子来到了少数人的开放空间,让我们坐下,抚摸他的脸,说:“别担心,我有”宇通那苍白的脸开始缓和,露出了一丝微笑评估。

  文章摘自:http://www.njpjzs.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