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机械 > 搬运机械 > 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温元凯做...

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温元凯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02   浏览 N 次  

  CCTV-财智论语

  让财富发光,智慧分享,为中华文化复兴、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尽在财智论语 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温元凯做客演播厅微博实录

  默认分类2011-04-19 13:58:33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欢迎朋友们参与其中,详情登陆 http://weibo.com/cctvczly

  副嘉宾和观众已经就坐,一切准备到位,敬请期待!

  

  栏目录制在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阿丘做开场白!

  

  主嘉宾温元凯先生在一片掌声中入场。

  

  本期栏目的副嘉宾是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长、中国著名书法家林中阳。

  

  林先生这样评价温先生“眼界决定高度”,“心胸决定格局”!

  

  “孔子周游列国,我当时也是去过很多国家,这些阅历可能就是我的优势吧”温先生这样陈述自己的优势。”

  

  温教授的追随者宋先生向温先生提问:中国企业到底缺什么?欲知温先生的回答,期待本期节目的播出。

  

  温教授尖锐的指出,在美国的3亿外债应该在世界各地买矿产、收购有开采权的公司、请教授、建立学术中心培养诺贝尔奖的获得者等。

  

  温教授说自己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人、纯粹的学者,定位自己是“思想启蒙者”。

  

  CCTV财智论语新浪官方微博粉丝对录制现场就恢复高考事件做出了实时评论。

  

  林先生为温教授现场题词。

  

  林先生赠温教授八个大字“德慧双修,商海弄潮”!

  

  《财智论语》制片人帅盛中老师为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温元凯先生和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长、中国著名书法家林中阳先生颁发《财智论语》大学堂特聘顾问证书。

  

  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温元凯的栏目录制接近尾声。

  

  温元凯专访圆满结束,欢迎广大网友朋友们关注新浪微博的现场实录转发,

  有您的参与和关注,我们将会倍感荣幸!

  

  

上一篇:尚林德书法作品欣赏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